提拉米鱼酥

脑洞比天大,文笔渣到家

牛头爱上霸道的我

天雷,OOC,大概是个脑洞片段合集

1.羽还真是个见习牛头,对,就是地府里的底层工作人员,主要负责抢死人头。

2.因为心肠软,业绩差,五十年都没有转正。

3.黑无常雪凛扑棱着大黑翅膀拿着考核簿,鼻孔朝天:“废物,别说是我弟弟!和你同期的易茯苓已经成了领班马面了,你还在吊车尾,吊车尾!”

“怪姐姐没有给你起个好名字,珍爱生命,真·爱生命,唉,真真别难过,姐姐去多抢几个人头分你!”白无常雪飞霜甩着鞭子展翼飞了出去。

4.“工作压力好大,作牛头没意思,好想调到餐饮处熬孟婆汤哦”羽还真晃着腿坐在悬崖边,等着今天的任务。

5.“风天逸,男,十七岁,地点一线天,死因颈骨折断。”羽还真看着背上插着两块木板一脸严肃冲下悬崖的人,叹了口气戴上面具在空中接住了他。

6.“………主上,你刚刚说谁救了你?”
“好像,是头牛,飞到天上救了我。”
“………主上,从灵已经传御医了,您再等等!”

7.“风天逸,男,十八岁,地点澜洲雾霭林,死因溺水。”羽还真看着在河里扑腾的人,忍不住伸出了手。

8.“若飞,刚刚好像是一头牛给我做人工呼吸,救了我。”
“主上,旁边就是河,您再去洗把脸吧。”

9.“风天逸,男…”妈的,好气哦,羽还真猛地揭了面具摔在地上现了真身,“风天逸你是不是有病,这些年我救了你多少次!珍爱生命你懂不懂!”

10.“你笑什么?哎地上为什么有个圈,我为什么动不了啦?定什么契约?唔—”

11.风天逸咂咂嘴,笑眯眯地看着对面满面通红的人,美滋滋地想真是赚到了,本来只想抓个宠物小精灵,竟然捡到个小媳妇。

12.“若飞,我刚刚见到天使了……”杜若飞看着一脸痴呆相站在羽皇门口的向从灵,嘲讽道“那她怎么没把你带走?”
“天使说我死期未到,等到时候她亲自来带我走,嘿嘿嘿,你说这是不是一个约定。对了,主上刚被天使抽了三鞭子,现在正缠着羽后帮他擦药呢,你先在门口等着吧。”

13.回到地府的雪飞霜余气未消,抱着零食罐去找闺蜜易茯苓,推门大喊,“茯苓,还真说已经和那个凡人成亲了,不回来了,哼,垃圾凡人,拐我弟弟!” 却见易茯苓捧着脸满面春风地盯着玄光镜傻笑,镜子里映出一个瘦瘦高高面有病色的男人正一口口向外吐着血,“飞霜,你看他吐血都吐的一表人材。”

14.“垃圾凡人,又拐我闺蜜!”

评论(21)

热度(113)